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毛尖自营店

信阳毛尖村位于河南省著名的旅游胜地,南湾湖上游29公里处,这里山势险峻,四季云雾缭绕,风景秀丽 如画 因交通闭塞,上面...[详细信息]

毛尖价格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毛尖价格

信阳毛尖多少钱一斤

作者: 发布于:2018-11-23 9:24:40 点击量:
   信阳毛尖,属于绿茶的一种,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,也是河南特产之一。毛尖的产地是在信阳,因此被称为信阳毛尖茶。爱喝信阳毛尖的人关注最多的是信阳毛尖多少钱一斤这个话题?下面毛尖村小编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有关信阳毛尖价格的问题。
   信阳毛尖多少钱一斤
  信阳毛尖具有细、圆、光、直等独特的特点,并且有很多功效。主要可以解渴、清心明目、消食减肥等功效受很多爱茶人的喜爱。
  
  但是在目前市场上信阳毛尖的价格鱼龙混杂。从十几块钱到几千块钱的都有。那么选择口感好,价格又便宜的信阳毛尖茶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事。
  
  首先大家要知道,信阳毛尖可按季节,可以分为春茶,夏茶和秋茶,这三个季节的茶叶。春茶是最受消费者追捧的信阳毛尖茶,主要是因为春茶味道比较好喝。信阳毛尖春茶采摘的时间大概是从3月底到5月初这段时间。
  毛尖的价格
  在这里小编要强调的是信阳毛尖春茶也分为好几种,有明前茶、雨前茶和春尾茶。去购买信阳毛尖的时候商家会直接告诉你这个茶叶是春茶,会让很多人产生错觉,以为春茶就是好茶,这是完全错误的。即使是春茶,价格也是差别很大的。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商家给您玩文字游戏。只有搞清楚了这些才不会被骗。
  
  信阳毛尖茶多少钱一斤和很多因素相关。信阳毛尖的质量不一样,那么价钱也会不相同。便宜的信阳毛尖几十块钱一斤,贵的信阳毛尖几千块钱一斤。所以说信阳毛尖的价格很难说,所以大家在购买信阳毛尖茶的时候不仅只看价格。还要看它的口感和品牌是否值得自己购买。


首页 |信阳毛尖 |毛尖价格 |毛尖村品牌 |毛尖常识 |联系我们 |毛尖村新闻

版权所有:信阳毛尖村 技术支持:郑州知网  

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712号